减税降费促发展,勇挑重担立新功

游仙区财金系统踊跃参加全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

2019-09-27 13:52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9月26日下午,深情铿锵的歌声在游仙区机关会议厅响起,游仙区财金系统合唱团正在全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决赛现场演唱《我的中国心》,歌声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全场观众深受感染,热血沸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委决定举办群众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华诞。区财政局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财金系统牵头重任,组织归口单位认真开展了初赛,最终遴选出60名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区决赛。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合唱团演唱技巧和表现力显著提升,最终在本次决赛战胜了数个强队,获得了大赛第二名。财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乘着歌声展翅翱翔,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团结拼搏再创佳绩,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