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35次常务会议

2019-05-22 17:06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3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会议强调,推进科技创新是一项全体性的战略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科技人才配套政策体系,做好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科技领域创新改革、科技创新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解决新购置10辆公务用车所需经费相关事项,区项目建设推进办公室工作经费相关事项、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建设相关事项等。

据悉,《游仙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于2019年1月3日经区委六届第65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并确立了“2019年6月底前完成融媒体中心硬件设施建设”目标,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惠东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年报编制等其他事项,会前还进行说纪讲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