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34次常务会议

2019-04-30 15:30
字体:【    】 打印

4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3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游仙区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信心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目标责任,抓重点,强监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全市非洲猪瘟疫情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区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没有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但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市区部署要求,严防死守,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落实关键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防控知识,建立动物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提升基层动物防疫能力。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生态环境工作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区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审议稿)》等事项,会前还进行说纪讲法。

常务会.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