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2019-03-15 09:44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狠抓产业发展、园区提升、企业培育、项目推进、要素保障五大重点工作;积极实施民生实事、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狠抓脱贫攻坚,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推动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严防季节性流行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陈华斌政府全体会.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