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17次常务会议

2018-03-02 16:43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游仙花岛项目、“有味中国”田园综合体项目等事项。

会上,陈华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陈华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学以致用,结合当前开门红、稳定等重点工作,抓好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游仙花岛项目补充协议、“有味中国”田园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四川农发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游仙镇投资建设“游仙花岛”项目,打造集农业示范博览、农业创意产业、农业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观光科技生态农业产业园。四川每禾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3.3亿元在新桥镇,建设以创意农业与农事体验为一体的“有味中国”田园综合体项目。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项目协议有关工作,做好配套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会前讲纪说法就《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进行解读。


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