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政府六届第15次常务会议

2018-02-02 13:46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2日,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参加区委常委姚军受邀列席,副区长李彦君、张明东、林檬、李万庆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的有关规定,以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子,深刻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实施芙蓉溪、魏城河水质改善”项目相关事项。据悉,游仙区拟对芙蓉溪、魏城河流域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建设和提升改造,并打造人工小流域湿地,引清洁沟、三八水库对芙蓉溪和魏城河进行补水。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案三查”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审议稿)》、游仙区乡村旅游环线及芙蓉溪整治项目等相关事项。

    会前“讲纪说法”学习了《解读防震减灾关键词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