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政府六届第13次常务会议

2017-11-15 14:31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听取区纪委监察局关于正风肃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张明东、张欣出席。

会上,陈华斌就我区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要求: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抓好学习,做到学懂弄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抓好宣讲,做到家喻户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嘀嗒酷显商业智能显示”项目相关事项。据悉,深圳市嘀嗒酷显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5亿元人民币在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进行大尺寸商业显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个。

会议还审议了《游仙区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异议和投诉处理办法(试行)》、东兴绝缘材料、深圳北斗导航户外装备、大功率LED照明及新材料项目等相关事项及其他事项。


IMG_4787_副本.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