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9次常务会议

2017-07-10 09:58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我省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近期我区经历了强降雨考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细化应急方案和措施,切实做实、做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游仙区重点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按照该办法,游仙区境内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等5种类型项目将被认定为重大项目,将被给予重点扶持,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年度游仙区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要点(送审稿)》。其中包括坚定推进工业强区、同步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深入实施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等15项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加强环保督察有关通报和通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游仙区人民政府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送审稿)》“互联网+”重点工作方案、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等事项。会前讲纪说法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进行了解读学习。(杨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