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8次常务会议

2017-05-19 18:54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19日,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8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张明东、林檬、张欣、李万庆、刘杰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项目建设相关事项。陈华斌指出,社会福利院建设涉及群众福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快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相关程序加快设施设备购置,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据悉,区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位于小枧沟镇,项目占地20.6亩,建筑面积4768.34平米,总投资1992万元,预计床位350张,目前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设备购置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今年7月投入使用。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与新网银行合作相关事项,同意与新网银行合作推出“游仙创客贷”。该项目落地后,可为我区1200余户重点企业、战略性新型产业、经信部门培养的“小巨人”等企业的创业者或合伙人提供创业贷款。

会议还审议了《游仙区财经纪律监督“三级联审”办法(试行)》《游仙区仙鹤湖水源保护区村民搬迁方案》《大型家具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补充协议(二)》等相关事项。

     会前“讲纪说法”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解读》。<!--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