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3次常务会议

2016-12-02 17:14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及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游仙实际,认真分析了全区经济形势,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李彦君、张明东、李万庆、刘杰出席。

陈华斌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意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认真谋划、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好项目投资工作,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域旅游”发展相关事项,同意出台《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并设立游仙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旅游规划策划、宣传营销、品牌创建等。据悉,我区将按照“一圈三带”的总体布局,在涪江沿线重点打造科技城市旅游休憩带,在芙蓉溪和魏柳河沿线重点打造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和乡村旅游带,努力打造出四条旅游精品路线、实施“五个一工程”、建设六类特色小镇、推出七朵鲜花景观,加快城区景区化、乡镇景点化、村居景观化进程,力争通过五年努力,达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游仙区区级单位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关于钟家银等同志职务任免事项的请示》、提高区检察院检察辅助人员经费保障标准事项、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相关事项、涪江街道小枧沟镇拆分社区和游仙镇村改居相关事项、绵阳富乐投资有限公司对外融资有关事项等。

    会前“讲纪说法”学习了政府在招商引资项目中的法律风险防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