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政府五届第44次常务会议

2016-07-22 17:16文章来源: 区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促进全区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落实措施》、《绵阳市游仙区推进社会综合治税加强税收征管实施方案》、《中国(西部)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等相关事宜。副区长肖龙明、徐丽娟、李彦君、王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推动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稳定存量提质发展、扩大增量转型发展,推动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真正把政策支持转化为推动工业提质增效的动力。

《关于促进全区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落实措施》从精心组织实施好项目年、加大企业培育力度、支持工业企业开拓市场、加强对企业融资支持、强化生产要素支撑保障等八个方面,制定了25条政策措施,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两个一号工程,贯彻落实围绕企业转、盯住项目干的工作要求,推动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和加快发展,为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西部)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相关事项,四川百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我区投资建设中国(西部)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选址于石马镇,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集农产品交易、展示、农产品增值、物流仓储、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创新投入机制、加强财政支持,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会前讲纪说法就《政府采购所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