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38次常务会议

2019-08-06 18:0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3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据悉,今年1-6月,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总体向好。大气有效监测天数176天,优良天数160天,同比去年优良天数增加27天,优良率90.1%,PM10、PM2.5平均浓度同比去年分别下降19.7%、14.9%。芙蓉溪仙鱼桥市考断面水质优良率100%,城市集中式饮用水(仙鹤湖水库)水源达标率100%,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达标率90%,同比去年增加15%,无劣Ⅴ类水体。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坚守生态红线意识,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防范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印发<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各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审议并原则通过《绵阳市游仙区创建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

据悉,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游仙区拟开展创建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活动,旨在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整体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实施办法》《绵阳市游仙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表制”实施办法》等事项,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