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5次常务会

2020-01-22 15:2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5次常务会议,通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来抓;要科学应对,坚持防治结合,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确保防控有力、治疗有效。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制定防控方案,依法规范处置疫情。各地要保障到位,针对我区近期返乡人员多的特点,从人员、场所、设备、药物、资金等方面做好应对疫情输入的准备,医疗卫生机构要具备防控、治疗的条件和能力,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的安全防护。要科学引导社会舆论,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通报了我区迎接省委巡视筹备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对涉及的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梳理、归档,做到目录清楚,支撑材料详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就相关人员职务任免事项进行了审议,70余名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贯彻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审议稿)》《游仙区魏城镇牌坊村规划(审议稿)》等相关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