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六届第47次常务会议通过魏城河防洪治理工程立项等事项

2020-03-02 15:5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面对当前疫情,游仙要继续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投资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化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勇挑重担,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绵阳市游仙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重点项目相关事项、魏城河防洪治理工程立项等相关事项。

据悉,魏城河防洪治理工程位于涪江左岸二级支流魏城河及其支流的仙鹤镇、魏城镇、信义镇所属城镇及农业产业园等河段,各河段工程保护区总人口约3.326万,耕地约915亩,农业产业园区3000亩。该工程于2017年开始勘测设计,上级财政资金已于2019年12月全部到位,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增强魏城河防洪功能。

会前进行了讲纪说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