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8次常务会议

2020-03-26 11: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游仙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杨守贵、李彦君、张明东、林檬、张欣、李万庆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加快构建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社会参与的工作新格局,不断开创我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今年行业整治新增的网络、金融、教育、卫生四个行业,提前谋划,全力打好打赢专项工作收官之战;要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力度不变、措施不减,夯实基础;要把“安全责任”压实到每个主体,确保管理、投入、培训、应急救援到位,加快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实现应急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审议稿)》,以及魏城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实施等事项。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说纪讲法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进行了解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