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第49次常务会议

2020-04-23 14:5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第4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对凉山州木里西昌冕宁盐源森林火灾作出的批示,3月3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20日全省违建别墅问题集中攻坚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游仙区2020年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区领导杨守贵、李彦君、张明东、林檬、李万庆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科学的预防措施和解决方案,做好风险评估,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大巡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提高企业、人民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扩权赋能强镇提升乡镇(街道)运行能力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以及试点实施仙鹤镇污水处理设施系统改造工程、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3#学生公寓项目建设等事项。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说纪讲法就《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