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57次常务会议

2020-10-13 11:3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政府六届第5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绵督查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熊华明、杨新铭,副区长李彦君、张明东、李万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9月22日省委常委会和9月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扎实做好编制科技城“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全力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应急物资三级储备规划;解决完善统计调查基础工作经费;石马、小枧人民法庭项目;《绵阳市游仙区科学城快速通道项目运营方案(审议稿)》;《绵阳市游仙区水功能区划报告(审议稿)》;解决中、高考考场空调安装所需资金;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山东菏泽龙池生态动物园有限公司绵阳川北野生动物乐园等相关事项。

据了解,绵阳川北野生动物乐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拟选址游仙区小枧镇。建设内容包括游客集散中心、小商街、广场、停车区、儿童乐园、各类动物圈舍、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室内综合展馆及园内配套设施等。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成后,预计全年接待游客80万人,提供直接就业岗位约300个。

会议还审议了沸腾川里山水食创小镇项目、重庆鹏弘呈新型建材智能加工产业园项目等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