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60次常务会议

2020-12-29 12:0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6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游仙区森林防灭火十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游仙区关于培育发展社会组织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区领导姚军、熊华明、杨新铭、张明东、李万庆、刘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省市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高质量谋划我区“十四五”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及冷链食品的排查管控,全力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审议了《游仙区森林防火十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清单,切实加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做好突发火情应急准备;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火灾案例,确保宣传入户到人;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开展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水资源综合规划、解决应急救援等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