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71次常务会议

2021-09-15 09:2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71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了再讨论、再研究。

会议指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谋划,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让《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报告内容进行再细化、再完善,集思广益纳真言,群策群力谋发展,共同交出一份汇聚众智、满足人民期待的好报告,形成一个符合游仙实际、彰显游仙水平、展现游仙蓝图的好报告,为游仙未来五年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副区长张明东、李万庆、薛清泉、刘辉,副区长提名人选李静、陈琴、李韦,区人武部部长杨皓云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