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6次常务会议

2021-12-22 15:3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陈政、李静、郑联盛、陈琴、杨彬、薛清泉、李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要强化综合治理,提升禁毒重点整治精准性,深入推进禁毒专项行动;要做细要素管控,加强人员、物料、场所、渠道等重点涉毒要素摸排管控,掌握底数现状,落实管控责任,堵塞管理漏洞,不断健全完善禁毒重点整治机制,全面提升全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聚焦人员摸排管控,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省内外推送的重点人员协查和学校、托幼机构、监所、冷链运输等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管理;要严格落实疫情多点监测制度,定期梳理、分析、通报疫情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和环境采样,确保“四早”措施有效落实;要严肃开展督导督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在节前开展一次专项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持续巩固好全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县域片区划分推荐方案》和《绵阳市游仙区县域内村级片区划分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