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2-10 17:5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9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行政机关行政复议与应诉情况和2021年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情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行政复议应诉工作作为维护政府公信力,为社会、为人民、为企业服务的有效法律手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严格依法应诉,着力化解行政争议,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源头预防”,从根本上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司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法律事务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政府法律顾问的作用,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确保在行使行政权力的过程中合理行政、合法行政、程序正当。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和表彰2021年度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相关事项等。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副区长陈琴、杨彬、薛清泉、姚永强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