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2次常务会议

2022-05-09 11:3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曹立军书记在全市企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区领导陈政、李静、郑联盛、陈琴、杨彬、薛清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坚定不移、全面准确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系统思维,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统计监督,把加强统计监督贯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进一步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做到对统计数据质量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保障统计监督成果的客观公正。要综合运用统计分析,有效发挥统计监测评价量化评估,以结果为导向,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3个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相关事项、惠东商务中心出入口通道建设置换绵阳市良居商贸中心已征土地遗留问题化解处置相关事项等。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