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05-18 10:5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政、李静、郑联盛、陈琴、杨彬、李韦、姚永强出席会议,游仙高新区领导罗鉴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睿迪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X相控阵天线项目、常州金信诺凤市通信设备电子器件生产制造项目、绵阳一鼎新材料技术游仙公司高纯碱金属装备制造项目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攻坚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针对拟建的项目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和前期推进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企业经营发展建设上的“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落实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游仙区土委会2022年第2次会议议定事项、绵阳瑾翔科技有限公司塑料食品包装袋生产项目、一百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设备、物资销售配送项目等相关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