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6次常务会议

2022-07-22 13:0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来绵调研指示精神等,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向制造强国转变的重要指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提升综合科技创新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游仙力量。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以更加有力举措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高质量推进“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加强“六类人才”引进培育,为加快建设科技引领、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游仙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要坚决扛起全面深化改革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形势,精准施策,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山洪灾害等经验教训,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动配合,协同守好监测预报预警“第一道防线”和转移避险“最后一道防线”,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平安度旱。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游仙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实施方案》、《游仙区关于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