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8次常务会议

2022-09-08 09: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来绵调研指示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一件一件落地见效,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稳步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2年7月环境质量状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精准、科学、依法加强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汲取近期省内外灾害教训,认真开展案例复盘和警示教育,逐一对照、举一反三抓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局地强降雨、旱涝急转诱发地质灾害风险,坚决打赢地质灾害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农村公办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审议稿)》《绵阳市游仙区仙鹤湖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审议稿)》等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