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27次常务会议

2023-05-05 15:0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国家耕地保护考核及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发展实体经济,抢占工业发展新赛道,持续推进先进制造业建圈强链、集群发展,建设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建立健全沟通成果督办和反馈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到常态长效、举一反三解难题,切实把“保”的政策、“稳”的措施、“惠”的利好传导到企业,鼓励引导企业家发挥作用。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总体整改方案(审议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严格对标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具体事落实到具体人。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有困难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解决,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抓实问题整改。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周通报、月调度,实行“销号制”,整改一起销号一起,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成长效机制,从制度机制上堵塞漏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套制度,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

(拟稿:梁霭彬 赵彤俊 审核:黄琳 陈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