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盛军主持召开游仙区人民政府七届第49次常务会议

2023-12-29 22:0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盛军主持召开游仙区人民政府七届第4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在四川、重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罗盛军强调,要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认真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游仙当前实际,科学分析、认真研究,提出一系列有目标引领、有项目支撑的任务措施。要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近期全会精神,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方面重点发力,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强力推动一产稳中求进、二产挑起大梁、三产多做贡献,加快建设具有游仙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创新方式抓好招商引资,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产业、促发展、谋未来”理念,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培育招商队伍,把握招商机遇,扩大招商维度,提升招商时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会前说纪讲法,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拟稿:何佳玲,匡娅杰 审核:洪祖军,张德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