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民政府召开七届第50次常务会议

2024-01-09 16:5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8日,游仙区人民政府召开七届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精神等,审议通过相关事项。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外事工作能力,自觉服务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落实市委“开放活市”战略,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参与第十二届科博会,积极参加西博会、消博会等重大活动,加强与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经济带的衔接,努力为推动全省、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贡献游仙力量。

要积极融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科技协同创新、产业协作共兴、交通互联互通、生态环境联防联治、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积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4年重大项目名单的项目,更好融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4年森林防火命令》《游仙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若干措施》等事项。

(记者:顾志鹏,何佳玲  编辑:洪祖军,陈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