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玉河中心卫生院
召开玉河片区医院干部职工大会

2019-09-18 10:1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据局党委安排,9月16日下午,在游仙区玉河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玉河片区医院干部职工大会,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奇军,区卫健局办公室主任崔莉等领导出席大会,全程会议由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主持,白蝉、梓棉卫生院部分干部职工和我院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首先宣读了关于罗满同志兼职梓棉卫生院院长、李东同志为梓棉卫生院副院长、刘刚同志为白蝉卫生院副院长和免去黄新同志梓棉卫生院院长职务的通知。新任兼职梓棉卫生院院长罗满、新任梓棉卫生院副院长李东、新任白蝉卫生院副院长刘刚、原梓棉卫生院院长黄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卫健局樊远兵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几位任免同志对自己所在单位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要团结、协作促发展,优化、整合内部资源全面建设玉河片区医院发展。同时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去;二是要定制目标,大胆管理;三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廉洁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不断夯实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努力提升玉河片区医院的医疗业务发展和服务水平,对玉河片区医院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全区医共体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