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组织召开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草案)编制工作会

2019-11-29 09:08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游仙区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草案)编制工作会在良居酒店召开,会议由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军主持,区法院、游仙高新区等90个相关区级部门、园区、街道、乡镇和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四川省省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法》精神,积极开展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草案)编制工作。会上,区发改局局长刘家军对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草案)编制背景做了介绍,对编制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要求。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宋治武对2020年政府投资资金筹措安排、绩效目标管理做出了强调。

此次会议是我区对《政府投资条例》的进一步落实,是自2019年7月1日《政府投资条例》施行以来我区开展的第二次年度政府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