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21:03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游仙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区长李彦君、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长何元贵同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维宝同志到会指导。区公安分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公安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樊远平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学习、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作检视剖析报告,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长何元贵充分肯定区公安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发扬了整风精神,班子和成员盘点收获好、检查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希望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和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问题的整改,推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游仙公安再发展。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君讲话指出: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坚持真理和自我革命精神,班子成员勇于剖自己,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党委要抓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创新精神、严管队伍、典型宣传等方面短板的整改;要高度重视做好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战略安全工作,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扎实抓好“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纵深推进智慧实战、智能化办案,深化“科技游仙,智慧公安”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的反腐败斗争工作,切实严管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