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发改局学习贯彻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12 08:5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6月4日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让投资“唱主角”,10日下午,游仙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我区项目投资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20年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重点就如何扭转固定资产投资下滑态势,确保2020年项目投资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坚定信心,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向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所参观考察中的宜宾市等先进地区学习,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资源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