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片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0-06-19 09:03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石马镇组织召开片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石马镇社会事务办主任李忠华主持,石马镇政府分管领导及各村、社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社会餐饮食品经营户和企业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餐饮股、石马监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和综合执法局石马中队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此培训会,进一步落实了当地政府的属地责任、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餐饮食品经营户的主体责任,强化了相关部门协同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了社会餐饮食品经营户和企业食堂餐饮安全意识及服务质量意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局餐饮股、综合执法局石马中队、石马镇政府分别就《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网上学习考核和油烟治理、餐厨废弃物处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培训;同时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餐饮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餐饮食品经营户和企业食堂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