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20-07-01 09:46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七一”前夕,游仙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表彰先进树典型  凝心聚力再出发

6月28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半年工作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为实现游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明方向  不忘初心跟党走

紧扣建党99周年主题,局党组书记以“在“战疫”中展现游仙市场监管人政治本色”为题,结合基层治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市场监管、创文创卫等工作,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

革命教育受洗礼  勇担使命践初心

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全程佩戴党员徽章,在特级英雄黄继光雕塑前,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的题词墙和五个陈列馆,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观看图片、影像、实物、场景等形式全面了解了黄继光的英雄事迹及辉煌战斗历程。参观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黄继光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

走访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显担当

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党建助脱贫·夏季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帮助贫困户采收当季水果,并采取“以购代扶”,购买贫困户家的水果和鸡蛋等农副产品,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副产品销售等实际困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