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在全市率先出台《养老服务发展规划》

2020-07-31 15:1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下午,游仙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绵阳市游仙区养老服务发展规划(2019年—2035年)》专家委员会议,会议预审通过了我区编制的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标志我区率先在全市出台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将对我市养老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本次专家委员会邀请了市、区养老专家、规划专家五名,邀请了设计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游仙区养老服务发展规划(2019—2035)》的编制背景、养老服务现状调查及我区近五年和十五年的养老发展布局规划和实施建议,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养老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对《游仙区养老服务发展规划(2019—2035)》表示充分认可,一致认为养老发展规划前期调查摸清了游仙养老服务现状,基础数据精准详实,发展规划紧贴游仙实际,定位清晰、目标明确,突出了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的游仙发展特色,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

会后,区民政局和规划编制公司将结合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作出细化和调整,及时与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进行点对点对接,确保养老发展规划成果尽快公布和运用实施,为我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