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发改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9:01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下午,游仙区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五中全会精神。刘家军主持会议并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多形式、全覆盖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高水平完成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的规划建议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三要深入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全局要以冲刺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全区“十三五”顺利收官再作贡献。同时,要主动聚焦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以及区域发展、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