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作风能力 强基固本铸魂

游仙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2-05-07 11:01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政治自觉,提振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推动游仙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上午,游仙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彭静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和《区委“作风能力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通报了我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查摆、大反思、大整改”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传达学习了全区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就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存在的4个方面主要问题、存在根本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围绕市委提出的践行“一线工作法”和区委提出扎实开展好“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局党组将提出“13710”工作制度,即对局党组研究部署的工作,1天内必须组织实施,3天内必须反馈办理情况,一般性问题原则上7天内落实解决,重大问题、复杂问题1个月内落实解决,确有困难的,1个月内提出解决方案,然后按照方案狠抓落实,最后销号清零,形成工作闭环。并强调,全局上下要不走形式,不折不扣开展好作风整顿工作;二要守住底线,确保在作风整顿和专项整治工作中不出典型;三要狠抓落实,突出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