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工作计划

2023-03-21 15:51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一、狠抓教育培训,努力提升队伍形象。坚持运用“周三夜学”法治大讲堂、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继续加大对执法队员法律法规知识、办案程序的专业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深化“院地”模式,继续加强同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合作,进一步优化法律知识培训,争取把培训课堂直接送到基层中队、送到办案一线。加强在意识形态领域方面的学习培训,让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基层一线执法工作中得到有力体现。

二、严格规范执法,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认真做好有关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违法建设整治等各项工作。以树立良好形象和提高行政执法能力为主线,强化监督制约机制,进一步完善有关执法纪律、案件审批、过错责任追究、队容风纪等方面制度,严格约束队伍的执法行为,确保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三、积极争取支持,努力提高执法保障。积极向上争取,进一步完善中队基础设施配套,定期更新执法执勤装备,抓紧实施综合行政执法网格化建设,不断增强综合行政执法后勤保障力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