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听证会听证纪要

2020-07-22 11:08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

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听证会

听证纪要

 

依据2020721日下午在游仙区东津酒店六楼一会议室举行的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听证会所作的听证笔录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本次听证会情况纪要如下:

一、听证会基本情况

听证时间2020年7月20日下午2点

听证地点绵阳市游仙区东津酒店六楼一会议室

听证事项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

听证类型依职权听证;

听证主持人王法(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姜永萍(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耕地保护监督股股长)、高虎(区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股股长)  

    罗成(区土地统征储备和整理中心副主任)

   :代永久(区土地统征储备和整理中心主任)、赵伟(编制单位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代表)

听证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政府办,区司法、发改、财政、交通、教育、住建、农业农村等部门代表,政府平台公司代表,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及辖区内集体经济组织村民代表

二、听证事项说明

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事项为: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属于《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三款规定的事项。

三、听证会代表意见陈述

各代表对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提出以下建议及问询:

1.建议将原东林乡天坪村、飞凤村划为第一片区

2.建议按照拆乡并镇后新的乡镇行政区划对结果进行完善

3.询问测算结果的划分依据是什么

4.询问经济试验区属于哪个片区;

5.建议把魏城镇新合村调整到第二片区;

6.询问同一个镇有不同的片区会不会发生纠纷。

四、听证事项的意见分歧

经陈述人解释说明后,听证会代表对答复表示满意,不再存在争议。

五、对听证会意见的处理建议

对听证会代表提出的建议,编制单位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定进一步补充完善

    经听证会参加人员认真讨论研究,原则上通过《绵阳市游仙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结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