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王德彬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0-07-28 10:54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结合群众举报的线索,我省公安机关打掉了以王德彬为首,长期盘踞在泸州市的重大涉黑恶犯罪组织。王德彬,男,现年57岁,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原王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为弘扬社会正气,彻底查清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惩涉黑恶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根基,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王德彬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知晓王德彬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二、凡是遭受王德彬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控告或提供线索。

三、凡是参与王德彬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有立功表现的,将依法从轻、减轻、免除处罚。逃避公安机关侦查,隐瞒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处理。

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凡提供案件线索,经核查属实的,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包庇、窝藏、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的将依法严惩。

举报途径:

1、 举报电话:028—86302780

2、 举报电子邮箱:luzhouzhuanan@163.com

3、 来信来访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后街36号,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中心(收),邮编:610041

                                                                                                        四川省公安厅

                                                                                                         2020年7月2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