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开展2021年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竞争性
    磋商的公告

    2021-09-24 16:47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四川省民政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全省第二批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川民发〔2021〕142号)文件要求,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拟公开采购游仙经济试验区2021年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现将项目竞争性磋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内容。运营游仙经济试验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建立社区服务项目化运作联动机制,有效链接和引入各方面人才、政策、服务等资源,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社会组织为载体、社会工作人才为支撑,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整合实施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重点对新形势下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方面社工作进行积极探索,同步推动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等工作,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具体服务内容见附件1)

    (二)经费预算。20万元。

    (三)项目时限。2021年10月-2022年9月。2022年3月开展中期评估,2022年9月开展结项评估。

    二、承接资质要求

    (一)具有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能力和资质(登记的业务范围明确有社会工作服务内容)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近3年内无违法记录,按要求参加年检,且年检结论为“合格”或“优秀”,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

    (二)机构应承诺每个项目安排不少于1名社工项目主任、至少配备2名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水平证书的专职社会工作者以及若干名志愿者,负责实施本项目;

    (三)机构拥有专业服务支持性资源,每个项目具备至少1名符合资质的专业督导,为项目运作提供理论咨询和实务指导;

    (四)为孵化培育本地社会力量,在游仙区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优先。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4日起至2021年9月27日止。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文件要求密封参选文件的,竞争性磋商人不予接收。

    (二)报名地点

    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社会组织与慈善事业促进股(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28号2楼)。

    (三)报名资料

    1.初审:竞磋报名表(附件2)、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3年内未受到行政处罚承诺书等纸质材料。

    2.评审:提交资料须密封制订成册,并加盖机构骑缝章,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财务状况(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社会工作项目服务案例、《四川省民政厅2021年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任务书》、社会组织等级认证、荣誉表彰佐证材料、项目团队配置情况、承诺书(机构须承诺对全部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条件的符合性负责,如违反规定,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携带资格初审资料。

    四、竞争性磋商程序

    (一)报名结束后,由区民政局、游仙经济试验区管委会联合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竞争性磋商单位并告知竞争性磋商时间等相关事项;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竞争性磋商单位于2021年9月29日14:00在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28号)二楼会议室参加竞争性磋商(如时间、地点有变,区民政局将另行通知),并出示相关评审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三)区民政局、游仙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将联合成立项目评审小组,召开评审会议,评审小组将根据竞争性磋商单位资质、业绩、服务方案、履约承诺等进行综合评分,得分最高者即为中选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春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与慈善事业促进股股长)  

    联系电话:0816-2960323

    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28号

     

    附件1:《四川省民政厅2021年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任务书》模板

       2:游仙经济试验区2021年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竞争性磋商报名表

               

                            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                             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管委会

                                                                                        

     2021年9月24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