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绵阳市各区将全面接受城区内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

2021-11-19 17:30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目前,绵阳城区即将交付部分配建公租房房源,且绵阳市住保中心通过动态审查清理腾退了部分房源。即日起,绵阳市各区将全面接受城区内符合条件(见附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

特别注意的是:

一、因目前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有限,在规定受理时间内,如申请家庭数大于可供配租房源数时,在配租选房时将会有部分申请家庭无法成功配租,需申请人理解。

二、请务必在2021年11月30日前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料上报至游仙区住建局,超时将不再接受申请资料。

附件:

       绵建局函[2016]91号-《关于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盖章.pdf

       关于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补充通知234号.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