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2022-10-19 17:00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业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年龄在37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术;有行政管理及公文写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在职报考人员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

(三)服从本单位对工作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办综合股(游仙区政府治平路集中办公区4号楼403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4.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招聘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报名信息表2份;

(3)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在学信网上下载个人学历验证报告1份。

(二)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应对填报的信息负责,填报的所有信息须真实可靠、准确无误,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承担。

2.游仙区委目标绩效办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及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将由工作人员于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考试人员领取《考试通知书》,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考生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均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招考方式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到10人将采用面试谈话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判断、组织协调、应变和处理问题的实际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等。如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10人及以上,先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初选,初选5人进入面试环节。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见《考试通知书》;

(二)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100分;

(四)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电话通知。

(五)成绩公布: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等其他事项,区委绩效办会统一电话通知。

五、体检

(一)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应聘人员承担。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将在游仙政务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被公示人员因被举报查证属实,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名额,由游仙区委目标绩效办确定是否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劳动合同法》办理聘用手续。

(一)个人综合年薪4.5万元/人/年,含单位应缴纳的五险一金。

(二)聘用期原则上为1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双方意愿,另行协商是否续聘。

(三)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聘用手续。

(四)享有国家规定福利待遇。

八、其他事项

(一)参考人员持“天府健康通绿码”及24小时之内核酸检测结果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普通口罩,遵守最新疫情防控规定。

(二)请报考者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在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必须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及时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三)其他未尽事宜,由游仙区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16-2283972  刘女士:13881115030

 

附件: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信息表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信息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入党时间

籍 贯

户口所在地

参加工作时  间

有何 特长

健康

状况

婚   姻

状   况

文化

程度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专业及时间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专业及时间

现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联系  电话

 

 

 

本人承诺:

我郑重承诺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完全真实,如有虚假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承诺人:

资格审查人员签字:                    资格复查人员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备注:请如实、准确填写《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