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凤凰乡委员会关于表扬“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先进单位、学习标兵的通知

2019-11-25 10:55文章来源: 凤凰乡
字体:【    】 打印

 


中共游仙区凤凰乡委员会

关于表扬“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先进单位、学习标兵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自今年1月“学习强国”平台在全乡推广运用以来,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动,培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适应学习新常态,营造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能力素质。

为了激励先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持续深化,更加高效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党委决定对涌现出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先进集体、学习标兵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为榜样,积极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实际,为建设更高质量的“魅力幸福新凤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 学习强国先进单位

中共游仙区凤凰乡紫气村党总支部

中共游仙区凤凰社区党支部

二、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辉(凤凰乡机关党支部)    刘会霞(紫气村党总支部)

梁志宝(凤凰社区党支部)     白小华(紫气村党总支部)

代向蓉(紫气村党总支部)

 中共游仙区凤凰乡委员会        

20191125            

 

游仙区凤凰乡党政办公室             201911 25日印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