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信义镇人民政府关于基本账户开立的公告

2020-02-24 14:36文章来源: 信义镇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信义镇人民政府关于基本账户开立的公告

根据游仙区政府《关于调整石马镇等八个镇行政区划的通知》(绵游府发〔2019〕16号)文件要求,撤销石板镇、观太镇和刘家镇,设立信义镇,以原石板镇、原观太镇和原刘家镇所属行政区域为信义镇的行政区域。依据《四川省财政厅印发<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川财规〔2018〕33号)等文件规定,绵阳市游仙信义镇人民政府将按有关要求,选择确定一家银行开立单位基本账户,欢迎具备条件和有意向的银行到我镇办公室进行报名登记。

本公告有效期7天(2020年2月24日起-3月1日止)。

一、竞选银行须具备的条件

(一)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

(二)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分行上年度综合评价等级为B等及以上;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二、竞选银行须提供的书面材料

金融服务方案包含等相关资料:

(一)经营状况(包括参与银行总行净资产总额、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和流动性比例 6 项指标)。

(二)贡献度(包括参与银行2016-2018对游仙区政府的各项贷款总量和对游仙区失地农民相关贷款总量;在小微企业、三农、扶贫等方面支持游仙区经济发展的相关指标)。

(三)诚信服务水平和利率水平(主要反映资金存放银行网点的便捷服务能力、辖区内网点数量支持情况;提供资金归集、对账服务、核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及利率优惠等方面的指标) 。

三、联系方式

游仙区信义镇办公室:0861-6039393;联系人: 姜卓良

地址:游仙区信义镇石板场社区双兴街49号

特此公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