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健局
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5 09:1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是全国宪法宣传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游仙区卫健局在铁牛广场开展了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结合本单位自身特点,面对群众对我们监管对象及违法处罚质疑事项时,执法人员一一做了解答,现场咨询解答各类问题30余件,共计发放“非法行医”行为知识问答、传染病防控、二孩政策、公共场所卫生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等10余种不同类型的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教他们如何学法,懂法,怎样用法,维护好自己合法权益。随着普法教育的深入,群众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为推进依法治区进程,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