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一行
到玉河片区卫生院调研

2019-12-05 09:4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上午,游仙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局党委副书记鲍鸿飞、局办公室主任崔莉一行到玉河片区梓棉镇卫生院和白蝉镇卫生院进行调研。

卫生院院长罗满首先向樊局长一行介绍了片区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运行情况,对片区医疗机构整合后的医疗资源配置、人员结构、业务发展、职工待遇、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卫生院院长罗满的陪同下,樊局长一行首先深入院区实地查看和了解医院的诊疗环境和业务运行情况;随后到各科室详细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

樊局长在院区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玉河卫生院在创新构建医疗服务新体系改革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诊疗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医氛围。二是片区医院整合后要合理统筹资源,促进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卫工作不断提升。三是医疗体制改革后,片区卫生院的各项工作都要比改革前搞得更好、职工待遇也要比改革前有所提高。

最后罗满院长表示,将认真按照樊局长的建议和要求,积极探索片区医合体发展新模式,整合资源、合理统筹,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确保片区医院的各项工作较改革前有明显的提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