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6:13文章来源: 绵阳惠东投资控股公司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姜军和组员何磊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昆主持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从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四必谈”、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五个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标“三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通过互相提醒,咬耳扯袖,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做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勇对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作风求真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做到了“四个必谈”,巡回指导组认真审核了检视材料,材料做到了见人见事;二是会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能够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三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能够立足企业当前发展实际,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改进措施。

姜军也对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李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认为此次会议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氛围好。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陈勇副主任和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抓好公司改革发展;四是带头保持清廉本色,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