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6:15文章来源: 绵阳惠东投资控股公司
字体:【    】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2月4日晚上,惠东公司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管理层党员分别参加所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应继续保持学习劲头不松懈,按照“三问”的要求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

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内容,指出了不足,确定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每位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体现了“照了镜子”“正了衣冠”,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开展批评过程中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并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提高措施。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管理层党员分别对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