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高波一行和市警风警纪监督员到游仙区公安分局刘家派出所检查督导工作

2019-12-05 21:51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4日晚7时许,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高波一行和市警风警纪监督员到游仙区公安分局刘家派出所突击检查督导工作。

高波支队长一行抵达刘家派出所之后立即对刘家派出所值班备勤民(辅)警进行了装备及警容警貌的检查,对值班用枪登记簿、值班登记本、接处警登记本、数字证书使用情况登记本、社会化综合评价回访登记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询问带班所领导关于值班备勤工作的要求。随后,高波支队长一行还对刘家派出所值班备勤室、枪库、办案区、民警办公室的工作秩序以及派出所内部的内务卫生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在刘家派出所会议室,刘家派出所带班所领导雍力就刘家派出所党建、纪律、业务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高波支队长在听取了教导员雍力的汇报后,对刘家派出所今年以来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当晚的突击督导检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表达了对值班民(辅)警的关心与爱护,同时高波支队长还指出了刘家派出所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刘家派出所教导员雍力表示要坚决整改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要求抓好落实,保一方平安。


浏览次数: